2021台灣優良農產品-水產品優良教案徵選活動

2021台灣優良農產品-水產品優良教案徵選活動

一、緣由:身為海島國家的居民,家家戶戶餐桌上的水產品肯定是最新鮮的,目前各縣市學校午餐也已ㄧ週至少供應ㄧ次國產水產品料理。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為推廣學生對水產品的認識,及建構學生在水產品知識上的認知與喜愛,輔導財團法人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舉辦「2021台灣優良農產品-水產品優良教案」徵選活動,透過創意發想兼顧學生知識與興趣的同時,以多樣化的教學方式,讓莘莘學子們對於國產水產品更加了解與認識。

二、申請對象:現任全國公私立國中小教師,包含實習、代理及代課老師。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0年9月9日受理報名。

四、報名程序及應備文件:

  • (一)報名組別:分為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國中組等四組,可依自身專長與興趣報名一組或多組。
  • (二)報名方式及繳交資料: 
  1. 一律以線上報名,請填妥報名基本資料及教案,請於CAS官網下載(http://www.cas.org.tw/)。
  2. 切結書:詳見附件2,倘若多位老師之作品,請擇一位教師代表簽名。
  3. 教案作品檔名:□國小組/□國中組-教案名稱。
  4. 將教案作品轉成pdf檔傳送至y0905885828@gmail.com信箱並於寄送後請來電與執行單位04-23150933蔡志迪先生確認收訖狀況。
  •  (三)倘對本活動內容有疑問請來電本協會02-23567417#18李怡萱小姐詢問。

詳細資訊請參考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