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110學年新生入學活動通知

東華附小幼兒園110學年新生入園活動

防疫配合通知書

    親愛的家長您好,感謝您選擇本園作為孩子們的啟蒙學校,我們倍感榮幸,也積極營造友善安全美好的園地。今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相關防疫規定辦理,家長不入園,我們特別安排相關因應活動如下:

9/1(三)時間:活 動 內 容地點備註
9:00-9:30歡喜上學 門口拍照留念門口備有FB打卡版提供拍照留念簽到並領取新生手冊,師長會簡單說明手冊內容,詳細手冊說明有線上連結供觀看。將寶貝交給導師,進入校園參觀,家長不入園。(若有情緒很緊張的寶貝,本園提供四個緊急抱抱區供家長安撫孩子。)確認與師長溝通方式(加LINE好友與班級官方帳號)大門口人行道請幫孩子預備喜悅的心入園,若寶貝太緊張,備有四個緊急抱抱區供家長使用。
9:30-10:301.教室歡樂相見歡2.參觀校園環境 家長不入園寶貝跟導師進蝴蝶班教室並參觀幼兒園整體環境 
10:301.歡樂放學2.領取開學禮物組家長請在幼兒園大門口等待 寶貝們在門口右側圓形飛碟屋等候 
9/2(四)1.正式上課2.請帶相關學用品到園3.全日班上課、課後照顧班上課  

*本活動配合中央防疫指揮中心發佈之政策做滾動式修正。

                                                            東華附小幼兒園  敬啟11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