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處09/27請家長配合事項

親愛的家長:
開學以來感恩您們的支持,讓孩子們很快進入學習的狀態,這是我們最感到欣慰的事。但也還有幾件事,需要您們的關心與協助,這是為了孩子們安全的考量,並經由學校會議的決議,敬請您的體諒與配合:

一、放學離開學校後,不返校拿東西
之前學生若晚上或假日欲返校拿東西,會在警衛室打電話給導師,經由導師在電話中的同意,單獨或由警衛陪伴回教室拿東西。但這個部分其實有安全上的疑慮,為維護學生安全,放學離開學校後,不返校拿東西,請培養孩子離校前檢視自己東西是否帶齊的習慣,也練習為自己負責。

二、請於放學時間20分鐘內接回孩子
有部分孩子放學後等待家長的時間超過20分鐘。本校的導護制度是放學後20分鐘內會有導護老師,超過20分鐘以後僅有警衛的陪伴,由於警衛不一定能時時刻刻都在校門,偶有任務可能會暫離開崗位。有時孩子等得不耐煩也可能會在校園內遊走,造成孩子安全上的疑慮以及管理的不便。敬請家長們確認孩子每天的放學時間及接送地點,準時接送,別讓孩子等待超過20分鐘。

以上兩點,為了孩子的安全,祈請家長們的體諒,非常感謝您!

東華附小學務處敬上
11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