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PaGamO素養品學堂」遊戲公會-素養種子召集令

PaGamO 素養小學堂裡每週四都有專家老師設計的閱讀素養題,老師和家長可以利用假期鼓勵小朋友自學、作答,  也可以和小朋友共同討論;作答完,透過文章所附的影片說明,澄清迷思概念。
  小學堂裡也有各版本的學科測驗題,孩子們可以在平時或考試時複習時利用。
 最棒的是,PaGamO結合遊戲,可以增強孩子完成任務的動機。
現在,花蓮「PaGamO素養品學堂」遊戲公會-素養種子召集令,讓同學們一起揪團做題吧~
只要報名成為素養種子成員,享有參與花蓮「PaGamO素養品學堂」遊戲公會特殊資格,未來與公會夥伴們一起,相助支持、協助,在學習的路上不孤單。

報名方式:請掃描海報中線上報名表QR code或點選素養種子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HyVZ3nFdLBZY3m8V9
⭐️報名截止:12/05(日) 21:00
⭐️早鳥報名享有限量虛寶獎勵(天使防護罩、鑽石防護罩、萬元Pa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