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2021就是要學好數學
年度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素養奠基啟動

(**填表日期:即日起至110/12/17(五)17:00止**)

中心影片連

110年度「素養奠基啟動」大會師開始報名!因應十二年國教,第一線老師們對於「素養」兩字莫不戒慎恐懼。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了解台灣現今數學教育的問題根源,方能對症下藥。
  非常感謝全國各地教師們的熱情活力,帶給數學課一番全新的面貌。相信各位致力於數學奠基進教室教學實作的優秀教師們,一定有許多關於奠基進教室模組及數學單元素養模組包的教學、學生們的學習、營隊的辦理、自我的成長等心得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交流。
  希望藉由「教學研討會」提供奠基進教室共備教師們有更多互動交流的機會,中心將於111/01/08(六)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館校區)辦理『2021就是要學好數學年度大會師暨教學研討會-素養奠基啟動』。
  會議邀請到8位專業教授擔任與談人《21世紀技能評量指標論壇》,以及分組活動,有9位來自各縣市的教師精心準備教學與辦理活動經驗分享。中心真誠邀請各縣市教師們參與盛會,將屬於您奠基進教室教學實作的感動擴散出去。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gSSBw6GG1ud4wwNV9

  • ❤與會老師將依規定補助交通費(服務單位距研習地點30公里以上),全程參與教師將核發5小時教師研習時數。
  • ❤活動對象:數學活動師、奠基進教室共備教師、奠基進教室共備促進師、領有教師證國中小教師、代課教師、實習教師,以上對數學奠基進教室教學實作有興趣辦理的老師,歡迎報名參與討論。

防疫事項:

  • ❀進入會場請全程配戴口罩。
  • ❀如有旅遊史或居家檢疫中的人員不應參加會議。
  • ❀請配合測量體溫及酒精清潔手部再入場,體溫37.5以上者謝絕入場。
  • ❀14天內曾經到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入境後須居家隔離檢驗地區者請勿參與會議。

聯絡人:曾筱舒 專任助理
E-mail:mathforfun7734@gmail.com
電話:(02)7749-6607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 動將會公告於網站, 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