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大學教育研究所111學年度在職專班招生簡章

銘傳大學111學年度碩士班與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入學招生簡章已上網公告,網路報名、上傳(報考碩專班接受郵寄)各系指定資料時間為111/1/7-2/22止,碩士班考試為3/8,碩士在職專班考試3/12-13(依各系規定)。

111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各系所名額:企管系30名、財金系28名、國企系28名、風保系13名、都防系9名、法律系23名、公事系10名、新傳系15名、觀光系 25名、犯防系兩岸與犯罪防治班25名、心理系20名、資管系8名,三系聯招:應中系8名、應英系8名、教育所 60名。以上15個碩士在職專班,只要通過書面審查和口試,不進行筆試。

招生申請資格、招生名額、考試方式等規定,均詳載於招生簡章中,請自行上該校招生網站http://admission.mcu.edu.tw/,點選「碩士班考試入學」或「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入學」專頁查詢,不另行發售紙本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