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辦理2022年E時代的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暨第46屆課程與教學論壇-虛實之間:素養導向課程在數位時代的挑戰與展望『徵稿訊息』

一、依據國立臺中教育大學111年4月27日臺中大學教育字第1112060626號函辦理。
二、徵稿主題:數位時代之課程發展與教學創新相關議題、數位環境下素養導向課程之公平與素質相關議題、素養導向之師資培育及教師專業發展、素養導向課程之教育領導與學校經營、其它關於素養導向與數位學習之重要教育議題。
三、徵稿對象:縣市政府相關人員、學校行政人員、中小學教師及研究生。
四、研討會辦理時間及地點:
(一) 時間:1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二) 地點: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求真樓音樂廳、演講廳、K401會議室。
五、摘要及全文徵稿:
(一) 摘要字數:中文或英文摘要500字以內。
(二) 摘要截稿日期:1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三) 須摘要審查通過後於7月31日(星期日)前繳交論文全文,論文全文以電腦橫打,全文長以一萬字為原則,含圖表、文獻以不超過25頁(A4),以APA第七版格式撰寫。
(四) 全文投稿待摘要通過後再行公告相關撰寫方式請留意臺中教育大學教育學系網頁:http://edu.ntcu.edu.tw/index.php。摘要投稿請檢附投稿者基本資料本及中文摘要(或英文摘要)500字,投稿「2022年E時代的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暨第46屆課程與教學論壇-虛實之間:素養導向課程在數位時代的挑戰與展望」,摘要投稿只收電子檔案不收受紙本。
六、檢附投稿者基本資料及摘要投稿格式各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