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屆國際合作社節合作事業繪畫(含四格漫畫)比賽

一、參賽主題:合作共好-營造永續社會

說明:鑑於,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影響全球經濟、生活及國際交流等活動,而合作事業可扮演穩定社會的角色。合作社為社員自主經營的人本企業,關懷社區為其不變的經營原則。凡是社區居民在生產、運銷、供給、利用、勞動、消費、公用、運輸、信用、保險等業務有共同需要時,均可籌組相應的合作社,協助社區發展。過去,國內蓬勃發展的農業合作社,即是顯著的例子,結合社會資源,共同創造互助合作的祥和社會。

二、參賽組別:

    (一)國小組(1-3年級)

    (二)國小組(4-6年級)

    (三)國中組

三、繪畫方式:

     (一)請畫在四開圖畫紙上,並在作品背面右下角以正楷書寫組別、學校、年級、姓名、連絡電話、地址及主題等,資料不全者以棄權論。

     (二)內容以(合作共好-營造永續社會)為主題自由發揮。

     (三)表現素材不限,水彩、蠟筆、粉臘筆、彩色筆或綜合應用皆可。

即日起至111年5月31日止(以郵戳為憑),來稿請寄至432台中巿大肚區王田里興和路326號【台灣農業合作社聯合社】

收,註明「合作事業繪畫比賽」。

詳情請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