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第二學期東華附小「課後照顧班」暨「課後社團」簡章

111學年第二學期東華附小「課後照顧班」暨「課後社團」簡章

網路報名方式及日期:網址: https://reurl.cc/Kx6NY9

(1)網路報名日期:

112.1.12(四)8:00至112.1.18(三)12:00(*因疫情關係,本次暫停開放到校選課)

操作步驟:

輸入網址或是掃描QR Code

按【登入】

輸入帳號(學生之身分證字號)
密碼(學生之出生年月日6碼或7碼)

輸入完畢按確認按鈕

按【課後照顧/社團】

勾選【僅呈現我可以報名的課程】
可參照本招生簡章課程名稱或編號查找,選完按右側我要報名按鈕
(因簽核總表中間有穿插幼兒園的課程或是上系統有些課程要拆開報名,編號請以系統公告為準)

按【報名結果】
確認報名情形或取消報名

(2)加退選時間:112.02.13(一)8:00至112.02.18(五)21:00(使用上方網址 加退選)

相關問題請洽:

課後班楊老師 03-8222344 轉312

教務處王主任 03-8222344 轉310

課程介紹(請參閱):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 … ekXh2qXtGCgvQ?usp=sharing

※注意事項:
 所有報名項目請家長與孩子確認後再決定,避免孩子沒興趣而不利學習。
 開學第二週起不接受調轉班,期中考後若退班則不退費。
 英語班課程係希望孩子能勇於說話應用,非讀寫加強班。
 右列課表之課程有些是單日選課,有些是二日組合,有些是三日組合,多日組合之課程設計不克再分日選課。
 學費計算係依收費標準及行事曆草案之整學期上課日數初估(若有收取材料費將於開課名稱之學費後方以+□□□註記,例如:□創意美術2040+300元,係指學費2040元,材料費300元)。若實際上課日有變動,將於收費單上覆實計算收費,不再另行通知。再依新計算標準核計。
 若課程人數報名少於10人,將會於1/17(二)下午電話通知輔導轉至未額滿課程,亦可自行先換至其他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