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歡迎你~開學日迎新活動流程

各位敬愛的新生家長們,日安!
首先,感謝並恭喜各位家長選擇東華附小,為孩子們的日後學習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礎!
距離開學日大約還有一星期,邀請各位家長利用開學前,協助貴子弟調整生活作息,認識自己的就讀班級(例如我就讀一年O班,導師姓名OOO),事先做好開學前的身心調整,協助孩子在開學第一天,即順利適應上學的節奏。

開學第一天,學校會在校門口安排迎新四寶迎接孩子,帶領新生快樂且安全的走進就讀班級,校長也為每位新生準備了豐富的開學六禮,將會在開學的第一天,一一致贈給每位新生。

新生開學當日的活動流程如下:
時間 活動 地 點 參與人員
7:25~7:55 四寶迎新生 校門口 校長、輔導室
7:55~8:35 師生相見歡 各班教室 導師
8:45~9:25 小一閱讀起步走 涵育樓 校長 會長
四寶迎新劇場 演奏廳 各處室主任
助理教師群
9:30~10:30 師生交流 各班教室
要懇請各位家長在開學第一天時,將貴子弟帶到校門口即可(家長請勿進入學校),學校會安排老師及學長姊引導貴子弟安全進入就讀班級,讓孩子們早一點適應學校的作息與生活。非常感謝各位家長的支持與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