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附小110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家長開學須知

東華附小110學年度一年級新生家長開學須知

                                                                                                    110年8月25日

親愛的家長,您好!

感謝您對本校的支持,為使孩子能快樂迎接開學日,並順利適應學校生活,以下說明供您參考:

一、學校作息時間:

1.每天早上到校時間為7:25~7:55,建議您讓孩子於7:50到校,有較充足的時間參與晨光活動。請您培養孩子早睡早起的習慣,切勿遲到,以免耽誤孩子參與學校集會或班級活動的進行。

2.本學期開學日為9/1(三),請協助新生準備好書包、文具、水壺、口罩,快快樂樂來上學!當日新生放學時間為上午10:30,請預作準備,謝謝您的配合!

二、學校放學規劃:

1.9/1開學日當天,新生10:30於校門右側外牆邊放學,請接送之家長與安親班注意相關位置(將按照「忠孝仁愛信」班級順序排列)。9/2(四)起開始排路隊放學,配合校園門禁管制,請家長接送隊在大門口等待,安親班車隊老師在大門或後門接送,相關放學事宜請參考學校公告。(於後門接送之安親班:夢想家、岳老師、宏儒、格林、茁苗、劍橋,其餘的安親班皆於大門接送)

2.開車接送孩子時,請提醒孩子由大門口人行道那一側上下車,以維安全。

三、課後學習:

1.110學年度花蓮縣政府繼續提供免費營養午餐(9/2(四)起,請攜帶餐具用餐)。低年級周二上全天課,不參加課輔者,14:50放學。繼續參加課輔活動者,請依照各班別放學時間離校。

2.學校『課後照顧班』自9/1(三)開始上課,一年級新生10:30放學後即由課後照顧班老師帶領至指定教室上課。詳細課程及報名錄取名單請逕至本校課後照顧班報名網站查詢。後續請假諮詢請透過[東華附小課後照顧班(社團)請假LINE@系統](QR-code請參見附加檔)

3.欲參加低年級免費課後學習輔導者,業於110.7.1於網頁發佈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2w9W2VuEbwcZ3GNM6若您尚未填寫,請務必於8/30(一)完成填寫,謝謝您的配合。(補充說明:參加付費課後照顧班課程者,一定要先報名『免費課輔班』,才能銜接後續課程時間。)

四、其他:

本校開學日最新訊息將於開學前公告在本校網站,請屆時上網查詢或洽詢教務處。

本校網址:http://www.efs.hlc.edu.tw

本校總機8222344 

教務處傳真電話8237089

教務處張慧娟主任分機310

學務處黃劭芸主任分機320

~感謝您耐心閱讀,我們願盡最大努力提供孩子充實快樂的成長環境!

也請您多多給予支持和協助,謝謝!~         

                                         東華附小教務處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