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學年度新生家長手冊

各位敬愛的家長,您好:

首先,恭喜貴子弟在您的支持與陪伴下,通過重要的挑戰,順利進入本校就讀。在此謹代表學校各位教師竭誠地歡迎您們加入東華附小大家庭! 東華附小是一所優質的學校,現今正以推動十二年國教培養孩子具備生活素養為核心。學校在歷任校長的精心擘劃與全校親師生共同合作努力打拼下,具有非常亮麗的成績,不只在花蓮首屈一指,在全國,亦具建立了非常卓越的學校品牌。這可從多次連三屆榮獲全國科展第一名的佳績獲得驗證,同時也在每年國語文競賽、數學競賽、體育競賽獲得多項殊榮的卓越表現中獲得驗證。

學生不僅在科學、藝術、人文及體育等競賽上屢創佳績,也彰顯出令人驕傲的氣質。如貴子弟在入學後,能跟學校師長與各處室共同辦理的各項活動密切配合,未來一定會有一番不凡的成果表現。 

附件為本校各處室為新生家長所製作的新生手冊,供各位家長參考。

敬祝  闔家平安

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小學校長  鮑明鈞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