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中原大學「西方古典藝術市場經濟學」及「跟著藝術大師去旅行-漫步六座絕美的義大利藝術小鎮」實體、線上同步授課

說明:

一、在全球化浪潮下,培養藝術素養是每一個人對自己最重要的投資,西方古典藝術為全球菁英追求的「共通語言」。「西方古典藝術市場經濟學」課程涵蓋主要西洋古典藝術收藏門類,授課內容融合藝術史、藝術市場,及法律框架等主題,並探討當今全球藝術生態系統中收藏的實務性及商業性問題;「跟著藝術大師去旅行-漫步六座絕美的義大利藝術小鎮」課程將帶領學員跟隨古典藝術大師們的腳步,透過他們的眼,重新認識義大利的絕美大城小鎮,讓學員在之後重返義大利旅行時,能擁有更深刻與動人的體驗。

二、旨揭課程資訊請至本校推廣教育處網站查閱(https://bit.ly/3aB9dNI),洽詢電話:03-2651313服務專員。

三、諮詢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9時至21時30分;星期六至星期日9時至16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