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太平洋盃111學年度全國中小學網路小論文專題暨本土使命式行動研究競賽

(轉知)太平洋盃111學年度全國中小學網路小論文專題暨本土使命式行動研究競賽

花蓮縣政府一直以來非常重視教育的重要性,教育對孩子的一生具備關鍵的影響力,並增進本縣國中小學生行動研究技巧與團隊合作之精神。本府於103年起就開始辦理小論文專題探究的比賽,直至今日,進入第九個年頭,並於第八屆擴大舉行全國性的小論文競賽,增加花蓮學子與各界交流學習的機會,激發出更多的創意思考,爰此請每校至少薦派一組隊伍參加,五大研究主題組皆仍有名額,請詳參競賽官網。

請去年已參賽之學校延續參與此競賽活動,以持續培養學生研究精神與能力。

注意事項:報名截止日同為初審資料上傳截止日(111年9月30日(星期五)中午12時),請指導老師注意截止期限。

競賽資訊如下:

(一)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s://student.hlc.edu.tw

(二)報名期程:111年5月1日(星期日)至9月30日(星期五)中午12時。

(三)公告入圍名單:1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四)複審(決賽):111年10月29、30日(星期六-日)

(五)頒獎與成果發表會:111年12月7日(星期三)

詳情請參閱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