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內報名)東華附小112年度花蓮縣貓咪盃 SCRATCH動畫短片程式設計競賽

經科技領域教師討論後,將指導校內學生參加動畫短片組程式設計競賽。Scratch縣賽初賽採線上收件、集中不分區評選,收件自112年11月10日(五)上午9:00至111年12月15日(五)下午 5:00 止。

動畫短片題目:我的夢想之旅

曾經作文題目:我的夢想,讓大家去思考探索未來的可能性!
每個人都有夢想,未來的你/妳可能是科學家、藝術家、運動員、設計師…等職業,實現這些夢想,都需要目標與規劃。
請在動畫中,用生動有趣的動畫,呈現你該如何築夢踏實的實現「夢想之旅」。

※注意事項:

1.縣賽強調須2人一組組隊參賽,參加比賽的學生需自行找好隊友(可跨年級、班級組隊),且於11/13(一)12:40至電腦教室二集合,聆聽參賽說明。

2.須在11/13(一)至12/15(五)期間,每週一、四12:45-13:10電腦教室二進行比賽訓練,可配合者再填寫回條。

3.校內報名收件於11/10(五) 17:00截止